EN

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获准使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标志

时间:2022-02-21 点击数:

日前,我校收到英方邮件通知,自2022年2月18日起,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获准使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QAA认证标志。该项授权意味着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的课程质量、教学模式、教学管理已经全面达到了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认证的标准。

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成立于1997年,是英国高等教育管理机构。QAA认证是保障英国高等教育质量最为重要的一项评估,其宗旨是促进英国高校的行政管理和教学质量不断向上提升。目前,中国大陆地区仅有西交利物浦大学、宁波诺丁汉大学等机构获准使用该标志。

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,将教学质量放在首要地位,引进优质教学资源,真抓实干,促进国内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。英方同时邀请我方参加2022/2023年的QAA认证,如通过可以继续使用这一标志,标志着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的英式高等教育品质。(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)

相关动态